不好意思,雖然說這是一個屬於自己的隱私,不讓別人看見自己自卑的時候,所以在這裡PO的網志囘有一些悲觀。

你還要繼續生氣, 就繼續吧。。 怎麽你到現在還執迷不悟呢? 做人一定要腳踏實地,你成天只想發達,可是,也得先有足夠的資金阿!这資金只能靠你的雙手得來的,你整天拿父母的錢,借問,老爸,老媽還能給你多少錢呢?難道你忘了在阿公臨走前的遺願就是要你找到工作嗎?? 我覺得自己當初那麽說完全沒錯,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自尊受損,那你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,爲什麽身為妹妹的我會那麽說你!

有時,我真的多希望有個姐姐,因爲從傢中,我可說是對家中的男人徹底的失望,絕望了。

我說過了,自己不會生氣,因爲,自己沒做錯,沒說錯。 我説話是直接,但是,你如果沒有做錯,那你又會那麽在乎我的所言?

唉。將來組織家庭,我只要女兒。 今時今日,巾幗不讓鬚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