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身為姐姐的我,是時候幫妹妹了。

還記得小時候的我總是被同學欺負,而妹妹總會幫我解為,讓我和她的朋友玩,讓我感到自己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。

現在,是時候,我從旁協助她。不管是經濟方面,尋找工作方面, 這份姐妹情,我真的很珍惜。

了解她現在的感受。

“Everything in life happens for a reason"

這一次,我明白了。或許3年前我拿成績的失落,是為今天而冥冥之中被安排發生。

不知道爲何今天的點點滴滴事件,都引發了我的想法。

回家路上,和朋友討論這個長假的打算。

很快就要踏出社會工作了。朋友們有點擔心我不能兇起來。 未來是個未知數啦~ 我沒辦法預言。。

某位知音的部落各還真的挺引發思想的嗎?呵呵呵呵。。

再過2天, 梁小妹就要來咯!! 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