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太令人不解了~~

這幾天與XX小姐與Angus的相處,令我有非常深刻的印象~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,不過,似乎友誼的定義已經老早存在。到處盡量充當導遊的我,雖然與她們的接觸不算多,可是卻已經足夠讓我在送機的時刻,感到一種莫名的傷心~

從第一天的陌生,到最後的友誼,真的優勢緣分太令人難解了。。

還記得第一天不太敢和她們説話,只顧著想想能夠帶她們去那裏吃好吃的, 等等。。 過後又跟隨她們到聖淘沙,自己都認爲自己有點像跟屁蟲拉!! 可是,卻非常珍惜這2位知音的付出  

隨後到angus要回去時,失落part1 來了。雖然能平時在msn聊天,可就感覺不一樣了。。 期待6月份的高雄之旅!

到了昨天,算是最後一天的相處了。。 和幾位知音到了摩天觀景輪,emo了不少~~ 所以昨天就索性stayover拉~結果自己有點累,卻怎麽睡也睡不着~ 寫卡片拉~呵呵呵。。 XX小姐也太遜了吧,竟然完全沒有察覺到我們的“陰謀”!! 呵呵呵,任務完成咯~~

送機后。。 真的失落感很重。。 

得振作起來啦,Sam! 不然,獎學金就這樣飛走!

希望XX小姐和安少會再來,或是自己存多點錢去旅行吧~~

哈哈,自己太感性拉~沒辦法,這就是我的個性。。。 我不輕易,也不想再衆人面前落淚!!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