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要在一年的時間,就畢業了~~

最近爲了FYP一事,煩死了!可是,最終我做了決定,但是,教授還沒回應呀~~

所以,final decision: 如果明天教授沒有回應,我就不拿FYP了!

感謝家人的支持,大家雖然勸我試試看,可是,如果自己心中的疑問沒有被解答,那麽,自信心也會沒有,做起事來,也會很辛苦!! 

這個決定,我會交給上帝來決定,如果應該嘗試,那麽,就希望教授能回應吧!

當然,不拿FYP,自己多出的時間,可以拿來賺多一些外塊, 順便換宿舍的費用吧?呵呵,當然,得先看看自己能不能夠住啦~~

這幾天和知音玩得很愉快!老實說,我真的不知道往後能有多少時間繼續這樣下去,只能說,自己還是非常的大!呵呵,到時候才說!!

目前得想想一下臺灣之旅。。 真的要待在一個民宿嗎?還是要去台東或臺南?? 是時候計劃以下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