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于在上個星期完成了實習(時間還過得太快了嗎??!?)~

這次實習爲期5星期,當中吃盡了不少苦頭~ 所幸!有著恩欣的陪伴,大家互相扶持,互相鼓勵對方,也互相聆聽對方的訴苦,互相流淚~~

學習了不少東西,也明白自己必須更加堅強地走下去,必須做好更大的心理準備~~~

之能說,自己這次還挺幸運的遇上了既有耐心,又很棒的導師,在我沮喪時不斷的激勵我~

其他 trainees: 加油哦!4 more weeks!!

隨後,自己在不知不覺地狀態下,竟然被恩欣和慧珊拉去參加 ccf 的迎新會!哈哈,我純粹是抱著玩的態度拉,畢竟自己在來臨的9月就是senior了,所以想趁這個機會玩,享盡學深生涯~~~

呵呵,真的認識了不少新朋友~ 自己雖然不是基督徒,但卻在營中學了不少東西,呵呵呵。畢竟,我以學習的角度來看待這個迎新會,而不是純粹想了解這個宗教~~ I still prefer to be a free thinker~ 説來說去。。 還是得拉囘梁小妹拉!都是因爲她,我才有興趣的拉~~

3 more weeks~~ 現在要想看12月的假要去哪裏呵呵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