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,已經沒有感情了。

“別忘記這些小人物的心聲” 原來,對你來説,我們永遠 是花朵的陪襯葉子。。 但是,需要讓你知道的是:如果沒有我們這些葉子,你的花朵也不會綻放所謂的光彩。

知道你可能不是這樣的意思,可是,你這幾個星期“關心”的話語, 已經來得太遲了。何況,我不排除你說這些話,只是爲了挽留我們2個。

3 年了。習舞3年了。3年來,你很少注意我和宣芸的努力,只會說我們永遠練不成XXX, 永遠不把我們放在心上。

你可否看看爲何你的學生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你?

你可否看看爲什麽我會那麽不開心? 我對這個團,已經沒有歸屬感了。看在小芸姐的份上,我才參與。事實上,我一向來最擅長的就是忍。不到最後一刻,我不會說出來。

另外,請不要再提起我的腳有缺陷。如果殘缺人士能夠做到的事,我爲什麽不能作呢?何況,我是個正常人,有手有腳,不要 把我當成是一個有缺陷的人。一次,兩次,我還能接受,但是你頻頻這麽做, 只會令我反感。我不覺得這是一個缺陷,我反而覺得是福氣,因爲媽媽把我生得那麽特別。我承認,腳趾的結構的確讓我平衡感有點問題,可是,你沒有這個必要,也沒有這個權力一直說這是一個缺陷!

第三:難道我的進步,你今天才看到嗎?我覺得,你只是在敷衍我。

還是那句:我會逐漸離開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