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,2010 年過了一個星期。

回望這一年,覺得有不少學習的點,尤其是在實習時所遇到的種種波折~ 讓我學習到什麽叫做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~也讓我領悟到,我不是超人,不能一次過兼顧那麽多事情, 更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~ 雖然這一點裏我還很遙遠,可是,我還是得嘗試不讓別人的煩惱影響到自己~健康是最重要的。

也讓我覺得。自己也得找一個傾訴者,不能永遠把事情憋在心裏,雖然不想,也不喜歡打擾別人,但縂不能自己默默承受~~

2010年,我第一次自己出國。。 去到夢寐以求的臺灣,去瘋狂的買書。。 瘋狂地吃,也瘋狂地逛街~證明給大家看,自己是可以一時獨立的~ 而自己也不是一個宅女~

2010年底,第二次自己出國,到讓大家大跌眼鏡的海南。。 雖然最終變成了朋友的傾訴者,卻也從中學習,從中知道自己無論如何都得面對現實,不能杞人憂天 (雖然自己現在還是無奈的杞人憂天~唉~)雖然有人不贊成我和朋友在一起,自己心知肚明朋友的本性,自己有分寸,自己知道自己的底綫,就行了。其實,這個朋友也有自己的煩惱,所以才會這樣。我反而開心我會認識她,因爲我真的是個生活白痴~~~認識她后,我學習了不少~~也打開眼界!!! 

2010年~ 種種困難。也不自覺地發現自己真的想休息,不想儅人家眼中的超人了~ 

2011年,期待自己能夠堅強。雖然此時此刻的我覺得很彷徨,但是,還是要學會勇敢一點,勇往直前~~!

2011年,但願自己在最後一個學期保持成績,實習順利, 別老是想東想西~

2011年,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珍惜健康,媽媽的身體能夠繼續保持健康。 希望培妮能夠快長進,好好讀書,考好成績-這樣就不會辜負媽媽的苦心~

2011年,也希望培艷姐找到自己的方向,讓我少擔心她一些~ 也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可靠的伴侶~

2011年。 期待,等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